ID4663083

宅腐,岚狗,LOL,Smite

【山组】唯爱能恕(五)

是不是把sho酱写的太渣了?可我真的是红担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:

大野智试探着问“这些……都是真的?”

是真的,樱井翔无声的点头。

他不可能在吻过对方之后,再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他只能告白,只能把自己的感情说出来。

大野智为难的看着他“可是,翔酱,伶怎么办。”

樱井翔难以形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,他只觉得浑身冰冷,他听到自己用干巴巴的语调说“你知道我们的关系?”

“我看到了”大野智深深的看着他“我看到你们在接吻。”

樱井翔沉默了几秒,收回了一点神智,他慢慢的说“我爱的是你,哪怕你觉得我始乱终弃也好,心狠无情也罢,我爱的是你。”

面包师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,蜷缩在沙发里,但是樱井翔敢打赌,大野智其实已经脑中一片空白了。

“智……你听我说……智?”

大野智毫无反应。

樱井翔无奈,他只好站起身来,走到大野智身边坐下,并用左手将小个子面包师整个圈在怀里。

“我会解决的,相信我,我会把这一切都解决的。”

“解决?然后呢?”大野智茫然的问。

“当然是和你在一起啊,难道你不喜欢我吗?”

大野智皱起眉,噘着嘴。

樱井翔不安起来“如果……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,为什么要让我吻你?”

大野智不满的盯着他“是你要亲我的,你根本没有问过我的意见。”

“好好好”樱井翔有点头疼。

大野智把圆润的脸颊皱成一团“翔酱,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我根本不想介入你们之间。”

“我知道”樱井翔低声说“你不会牵扯进来的,相信我,明天面包店不要开门了,可以吗?”

大野智沉默了许久,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

樱井翔盯着天花板。

他没有留在大野智的家里,说完那些话之后,他就在附近找了一家旅馆。

他面无表情,脑海中乱糟糟的,旅馆的被褥有点潮湿,但是现在的他无暇顾及。

他在考虑应该怎么摆脱这种糟糕的三角关系。

手机铃声毫无预兆的响起,在安静的夜里,听起来有点刺耳。

他早有心理准备,不可能是别人,只能是伶,他一言不发的接通电话。

伶的声音意外的柔和“翔君,你在哪里?”

樱井翔仔细思考着,然后回答了一个和大野智家完全相反方向的地名。

“翔君,今天的事,是我错了,你先回家好吗。”伶用软软的声音哀求。

樱井翔松了口气,看来还有沟通的可能“不,伶,是我的错,你在家等我,我们好好谈谈,但是你要保证冷静一点。”

“我保证,但是,你一定要回来,如果你不回来的话,我就去杀了他”

樱井翔啪地挂断了电话,他之前真是太乐观了。

 

樱井翔的指尖停在了门把手上,他没有开门。

一种阴冷的感觉笼罩住他的全身。

在那一瞬间,他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,会不会,自己走进这扇门,就再也出不来了。

伶手持裁纸刀疯狂的样子历历在目,那种恨不得同归于尽的狠戾让他心有余悸。

他垂下手,拿出手机,拨通了伶的号码“我在门口。”

“怎么不进来?”

樱井翔深吸了一口气,往后退了几步“伶,你是真的想杀我,对吧。”

伶沉默了,电话里只有嘶嘶的电流声。

过了半晌,他才开口“如果你非要离开我,我就只能杀了你。”

樱井翔疲倦的叹了口气“我现在不想见你,我们明天再谈吧”

 

第二天,天气不错。

阳光明媚,空气清新。

最终,他和伶约好今天在花店碰面。

樱井翔度过了一个异常糟糕的夜晚,他焦躁不安,无数次想要冲到大野智家里。

当他来到花店时,毫不意外的发现伶已经在那里了。

伶整个人深陷在他最喜欢的那把椅子上,沉沉睡去。

樱井翔没有叫醒他,出于愧疚,他现在几乎可以答应伶的一切要求,除了和好。

四月的阳光顺着窗户悄悄爬进来,爬过木质地板细腻的纹理,爬过货架上盛开的鲜花,一直爬到樱井翔的格子衬衣上。

大团大团的鲜花肆意绽放着,如同在阳光中燃烧一样,色彩明丽动人。

阳光沉浸在花香里,像蜂蜜一样黏腻的包裹着樱井翔,鼻端的香气有点挥之不去的烦人。

他回头看了看那张宽大的椅子,伶蜷缩在椅子里,静静的睡着。

他就这样看了很久,直到阳光偏转了一个角度,照在了伶的脸上。

樱井翔像是突然惊醒一样,他走到伶面前,蹲下去轻轻抚摸着伶的面颊。

伶挥手拍开了樱井翔,睁开迷茫的双眼。

“什么嘛,翔君,别打扰我睡觉啦。”语气天真自然到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樱井翔只是微笑着,指尖最后一次抚过伶的脸庞

“伶,我们分手吧。”

伶的眼中变得毫无睡意“翔君,你是认真的?”

樱井翔下意识的向对面看去,面包店的门紧紧锁着——大野智答应他今天不开门。

伶注意到了他的动作,抚了抚额前的乱发,他决绝的说“翔君,你知道为了和你在一起,我到底放弃了多少吗?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分手”

他眼神凌厉“我什么都干得出来。”

樱井翔突然有点厌烦他这种论调,伶不停地用生死来威胁他,次数多了,效果难免大打折扣。

“所以说,你到底想干什么呢?杀了我,还是杀了智?”

 “那个……我可以进来吗?”软糯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那一瞬间樱井翔的心跳都要停止了。

大野智站在门前,局促不安的又问了一遍

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
(今天这章写崩了,抱歉)


评论(9)

热度(22)